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12月31号

跟朋友到海边bbq..
虽然是蛮热闹的..
加我总共有十个人..
但对我来说..感觉就只有两三个人的气氛..

吃饱了..就自己静静的趟在朋友车前上..
望着天空..
开始发呆了起来..
想了一想..
嗯..怎么我好像失去了很多东西..
心情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好转..
一直到我拿起了我的手机..
心情才好了一点..

而我就是如此带入我的心情..
来迎接2011年..
今年会更好!!
这是我相信将会达成的!!
嘻嘻..

新年快乐...

再次谢谢你陪我度过2010年最难忘的最后一个星期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