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时间..时速..时光..

啊~~~(SIGH)..
又是一天很自然的早晨惊醒..
睡不着了..
所以就跑去洗澡..
还真够冷的呢..
不过..就还蛮清爽叻..呵呵..

两年与两个月的时间..
既然比我想象中还来得不一样..

每件事情的起因,
都有他的因素..
所以我相信这就是我的命运..
让我体会到不一样的感觉..
让我的生命更加的精彩..

可是,
灿烂的时光就是如此的短暂..
我已好久..没笑得那么开心了..
那一种完全没有烦恼的开心与笑声..
早已不会再我的身上感受到了..
就再那短短的几分钟吧?
就被几通电话拉回了现实的世界..

我并没有埋怨..
因为我知道..
不属于你的东西,就是不属于你的东西..
我不贪心..
对我来说..这..已足够了..

还能够使用头脑思考的我,
时间..要说长不长,要说短不短..

再加上时间过得如此的快..
我也得好好的拼了..

而所有我经历过的回忆..
将会永远陪伴着我..
也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..
使到我的生活如此的精彩..
谢谢~

2 comments:

  1. 时间带走了岁月,然而留下了永恒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ot..头头是道哦!!pearly 果然pearly.. 哈哈..xD

    ReplyDelete